政府主要官員任命公布(附圖)
**************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二月十三日)表示,中央人民政府接納他的建議,宣布任命馬紹祥為發展局局長和蕭偉強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

  以下為兩位新任命官員的個人簡歷:

馬紹祥
---

  現年五十三歲,香港大學工程學士及澳洲蒙納士大學運輸規劃碩士。馬紹祥在建造界工作超過三十年,曾在多家大型顧問公司出任要職,致力策劃及推行本港多個發展項目。他是香港工程師學會、英國公路及運輸學會和英國結構工程師學會等的資深會員,亦曾經擔任英國公路及運輸學會香港分會主席。馬紹祥於二○一四年一月出任發展局副局長。

蕭偉強
---

  現年六十歲,一九七八年七月於香港大學畢業後,隨即加入政府為行政主任,曾在不同政策局及部門服務,其中包括前音樂事務統籌處、前政務總署、土地註冊處、前市政總署、公務員事務局及律政司等。

  蕭偉強自二○○八年二月出任康復專員,負責協調整體殘疾人士康復政策和措施。二○一四年八月就任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



2017年2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4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