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新春午宴(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日(二月十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宴會廳設新春午宴,宴請行政長官梁振英、行政會議成員、政府高級官員和立法會議員。大約一百位嘉賓和議員歡聚一堂,共賀新歲。

  梁君彥致辭時祝願各位嘉賓和議員「雞年納福」、「福氣滿門」。他提到雞為「五德之禽」,兼備文德、武德、勇德、仁德和信德,相信大家只要具備「五德」之心服務社會,必定能夠得到香港市民的認同、信任和尊敬。
 
2017年2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3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日(二月十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的新春午宴上祝願大家「雞年納福」、「福氣滿門」。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日(二月十日)和嘉賓在立法會綜合大樓的新春午宴上祝酒。圖示(左起)立法會財務委員會主席陳健波、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林煥光、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行政長官梁振英、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律政司司長袁國強、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主席李慧琼和立法會秘書處秘書長陳維安。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日(二月十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宴會廳設新春午宴,宴請行政長官梁振英、行政會議成員、政府高級官員和立法會議員,共賀新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