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行春節酒會(附圖)
**********************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二月九日)於日本東京舉行春節酒會,與大約五百位嘉賓共聚一堂,歡慶新春。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向主要來自政經商界、學術界及民間團體的嘉賓致辭,指出香港和日本多年來雙邊關係緊密,雙方亦十分重視這個關係。
 
  她說:「目前,許多國際企業在香港營商,當中包括逾一千三百間日本公司。他們都認同香港是國際商業樞紐,為『一帶一路』發展擔當『超級聯繫人』。」
 
  翁佩雯表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已經着手籌備在日本各處舉辦一連串慶祝活動。屆時,會有涵蓋各範疇的慶祝活動,包括音樂、舞蹈、藝術、文化與商業等等。
 
  新春酒會由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日本經濟合作委員會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



2017年2月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