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禮賓府新春酒會致辭全文(附圖)
*******************
  以下是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二月八日)下午在禮賓府主持新春酒會的致辭全文:

各位嘉賓、各位政府同事:

  請大家不用緊張,我不是作任何演講。今日請大家來到禮賓府目的很簡單,但我們的心意仍然深厚,我和太太以及政府同事非常歡迎各位嘉賓、各位朋友在新春期間來到禮賓府,跟大家拜年,祝大家在新一年新年進步、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對現場做生意的朋友,我也要隨俗地講一句恭喜發財。因為大家做生意的朋友,如果你們發財,一來表示香港的經濟情況不錯,特區政府發展經濟的政策和措拖有一點作用,更加重要的是大家生意發展起來,有更加多的利潤,可以多交一點稅給政府,亦同時可以有更好的力量,可以照顧一下大家的員工,讓我們不斷去改善僱主和僱員之間的關係,這是新年的祝福語。

  但同樣重要的是,要代表特區政府感謝大家在過去一年對我們工作的支持、配合和提點,尤其我知道現場有很多朋友在政府各種各樣的委員會、管理局和公司擔任公職,絕大多數更是無償地擔任公職。因為有大家的貢獻,特區政府才可以在發展經濟和改善民生方面做到小小的成績,所以衷心多謝大家。所以今日請大家來,第一是向大家拜年,第二是多謝大家,簡單說幾句說話。
 
2017年2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3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二月八日)邀請社會不同界別人士到禮賓府共慶新春,並在新春酒會上致辭。
行政長官梁振英和夫人(前排左六及左七)今日(二月八日)在禮賓府新春酒會上與政府高級官員向嘉賓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