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警方接收兇殺案疑犯
***********
  香港警方今日(二月一日)在落馬洲口岸接收由廣東省公安廳移交的一名涉及一宗謀殺案的二十九歲疑犯。
   
  警務處助理處長(刑事)鍾兆揚在深圳皇崗出席移交儀式時表示,香港警方感謝公安部、廣東省公安廳及深圳市公安局的全力協助,拘捕疑兇。
   
  他說:「今日的移交儀式不但彰顯了兩地執法合作的精神,更向社會鄭重而清晰地傳達兩地警方對打擊罪案和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決心。」
   
  「兩地警方將繼續保持緊密的合作,為維護兩地治安穩定及保障兩地居民的生命財產作出貢獻。」
   
  該名二十九歲本地男子涉嫌與二○一三年十二月在荃灣發生的一宗謀殺案有關,案中一名二十六歲女子死亡並發現藏屍在家中衣櫃內。
   
  荃灣警區重案組人員深入調查後,掌握疑兇的資料。由於相信疑兇已潛逃內地,本港警方向公安部及廣東省公安廳要求協助,疑兇其後在深圳市龍崗區落網。
   
  荃灣警區重案組正積極調查案件。
 
2017年2月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