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出席香港迪士尼樂園「惜食傳福」賀雞年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短片)
****************************************
  以下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出席香港迪士尼樂園「惜食傳福」賀雞年致辭全文:

Sam(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劉永基)、Robin(膳心連執行董事黃巧芸)、Elli(J life啟愛共融基金創辦人傅雅妮)、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早晨!今日是大年初一,我先在這裏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恭喜發財、身體健康、萬事勝意,小朋友們學業進步!

  今日我很開心,在大年初一可以來到這兒參加迪士尼樂園和Foodlink(膳心連)合辦的「惜食傳福」的團拜活動,在這裏向大家拜年。

  正如剛才Sam所說,迪士尼樂園和Foodlink已經合作了三年。在過去這幾年,迪士尼的廚師將一些食材和一些健康的食物挑選後,將它造成飯盒,送給不同的朋友,有需要的人士。這個是一個非常之值得鼓勵、非常之值得讚揚和學習的一個企業社會責任的行為,我們感到非常之開心。亦知道在過程裏面,有很多得到這些飯盒食物的朋友,都自己變成為義工,去幫助別人,這個助人自助的精神,是很值得敬佩。

  在這裏我亦想藉此機會,多謝迪士尼樂園的廚師和義工朋友,一直以來在這方面的貢獻,亦在今天抽出時間,帶我們的基層小朋友在樂園裏玩。同時亦很多謝Elli的社區組織,組織基層的小朋友和家庭來這裏玩,亦在過去一段時間裏,在大家的社區生活各方面支持,令香港成為一個更加關愛、共融、互相幫助、充滿希望、充滿愛心的社會。在這裏再次衷心祝願大家,未來這年雞年如意吉祥、事事如意,多謝大家。
 
2017年1月2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2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二)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惜食傳福」賀雞年活動上致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三)、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劉永基(左二)、膳心連執行總監黃巧芸(左一)和J life啟愛共融基金創辦人傅雅妮(右二)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惜食傳福」賀雞年活動上主持醒獅點睛儀式。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出席香港迪士尼樂園「惜食傳福」賀雞年活動,與小朋友一同分享新春的喜悅。

網上廣播

財政司司長出席香港廸士尼樂園「惜食傳福」賀雞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