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持續進修基金五項課程暫時除名
**************
  勞工及福利局宣布由今日(一月二十七日)起即時從持續進修基金(基金)的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中,暫時刪除胡芬妮髮型美容教育中心開辦的所有基金課程。

  有關決定是按照胡芬妮髮型美容教育中心須予以遵行的基金批准登記條款而作出的。該決定是由於就該培訓機構的基金課程擔任負責人及/或課程總監的一名人士,最近於一宗《商品說明條例》下的刑事案件中被裁定罪名成立。

  該局發言人說:「胡芬妮髮型美容教育中心必須即時通知所有受影響的人士該些課程已暫時被除名。如該等課程在暫時除名當日或之前尚未開課,培訓機構須於該等課程暫時除名當日後一個月內,向已申請開立基金戶口者退回全部學費及有關收費;該培訓機構亦須為於該等課程暫時除名當日或之前已開課者繼續提供基金課程,直至課程完成。此外,該培訓機構在該等課程暫時除名當日後,必須停止接受據稱為基金課程的新報讀申請,亦不得以基金名義進行課程的宣傳。在暫時除名當日後報讀該等課程的參加者將不會獲得基金資助。」

  被暫時除名的基金課程名單載於附件。

  發言人強調持續進修基金辦事處會繼續密切監察培訓機構的基金課程。除了核實學員的出席記錄、評核結果及申領發還款項的事宜外,並會突擊視察培訓機構,以確保院校完全遵守基金批准登記的條件。

  市民可致電持續進修基金辦事處熱線電話3142 2277,或透過電郵、信件或傳真查詢。
 
2017年1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15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