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大埔林村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於農曆新年期間實施特別交通措施,以方便市民前往大埔林村許願樹。

甲﹒封路及交通改道

  介乎林村鄉排樓與林村鄉公所的林村鄉公所路將於一月二十八日至二月十二日每日上午七時至晚上七時封閉,並劃作行人專用區。

  視乎交通及人潮情況,一月二十八日至二月十二日期間,沿林錦公路往八鄉方向行駛的車輛須使用廣福交匯處、大埔公路-元州仔段東行、支路、吐露港公路北行左邊行車線及林錦公路交匯處,專利巴士、旅遊巴士、專線小巴、的士及林村居民車輛除外。

  視乎交通及人潮情況,由大埔太和路通往吐露港公路北行的支路將於一月二十八日至二月五日每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封閉。沿大埔太和路往林錦公路八鄉方向行駛的車輛須使用吐露港公路南行、廣福交匯處、大埔公路-元州仔段東行、支路、吐露港公路北行左邊行車線及林錦公路交匯處,專利巴士、旅遊巴士、專線小巴及的士除外。

乙﹒臨時禁止停車區

  由一月二十八日至二月十二日每日早上七時至晚上七時,車輛不准在下列路段上落乘客及起卸貨物:

- 介乎林錦公路與林村鄉公所通往放馬莆村的通道;及
- 介乎通往塘上村的通道與林錦公路交匯處的林錦公路,專利巴士及專線小巴除外。

  如交通情況許可,公共小巴和的士或可在林錦公路近坑下莆村和塘上村上落乘客,但嚴禁等候乘客。

  警方在農曆新年期間會繼續採取交通執法行動,包括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或在不作任何警告的情況下拖走違例停泊的車輛。

  警方會視乎該區當時的交通及人潮情況實施交通安排。駕車人士應保持忍讓,並遵從在場警員的指示。

 
2017年1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