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深水埗區地區主導行動計劃──歲晚清潔大行動」活動今日舉行
*****************************
  深水埗民政事務處聯同食物環境衞生署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在深水埗保安道街市舉辦「深水埗區地區主導行動計劃──歲晚清潔大行動」活動,呼籲市民保持個人及環境清潔,預防流感。
 
   活動的主禮嘉賓包括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陳肇始教授、深水埗區議會主席張永森、深水埗區議會副主席陳偉明、深水埗區議會環境及衞生委員會主席劉佩玉、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李國雄和食物環境衞生署深水埗區環境衞生總監黎家傑。
 
   政府自去年開始在全港十八區推行「地區主導行動計劃」,投放資源協助各區解決地區上的老大難問題。在本年度,全港十八區已陸續展開共39個項目。
 
     深水埗區地區管理委員會得到區議會的支持,把加強支援「三無大廈」列為「地區主導行動計劃」的重點工作。在計劃下,承辦商會清潔「三無大廈」的公用部分和附近的後巷,以加強公眾地方的衞生。項目自二○一六年六月展開至今,已清洗61幢大廈及57條後巷,共清理82噸垃圾。除清潔服務以外,深水埗民政事務處還派員探訪居民,鼓勵他們積極參與大廈管理事宜,迄今已成功協助三幢大廈成立業主立案法團。
 
  典禮完結後,一眾主禮嘉賓向市民派發清潔包,宣揚保持環境衞生的信息。
 
2017年1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陳肇始教授(左三)、深水埗區議會主席張永森(右三)、深水埗區議會副主席陳偉明(右二)、深水埗區議會環境及衞生委員會主席劉佩玉(右一)、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李國雄(左二)和食物環境衞生署深水埗區環境衞生總監黎家傑(左一)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在「深水埗區地區主導行動計劃 ──歲晚清潔大行動」開展活動上與清潔龍阿德合照。
深水埗民政事務處聯同食物環境衞生署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在深水埗保安道街市舉行「深水埗區地區主導行動計劃──歲晚清潔大行動」活動。圖示食物環境衞生署深水埗區環境衞生總監黎家傑(右一)向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陳肇始教授(右四)、深水埗區議會主席張永森(右五)及其他主禮嘉賓介紹深水埗區的防治蟲鼠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