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的士司機嘉許計劃表揚優秀的士司機(附圖)
********************
  ​優質的士服務督導委員會(督導委員會)與運輸署合辦的「2016的士司機嘉許計劃頒獎典禮」今日(一月二十五日)舉行,共有六人獲選為「優秀的士司機」,以表揚他們致力為乘客提供優質的士服務。
   
  督導委員會主席兼交通諮詢委員會成員李家慧在頒獎典禮上致辭時表示,頒獎典禮除可對獲奬司機的良好表現作出鼓勵和支持外,亦可在市民心目中樹立一個更正面的形象,增加市民對乘坐的士的信心。此外,她亦呼籲的士業界要努力自強,並要不斷提升的士服務水平。
   
  在頒獎典禮上,運輸署署長楊何蓓茵讚賞的士業界過去一年不遺餘力地為提升的士服務質素而作出努力,例如推出預約的士手機應用程式、壯大提供較優質包車服務的車隊,以及籌備開辦培訓課程,協助有興趣投身的士行業的人士入行。她亦呼籲業界繼續努力,推出更多提升的士服務的措施,令市民受惠。
   
  本年度共有六人獲選為「優秀的士司機」,他們獲提名的原因包括將失物親手交回乘客、駕駛態度良好、主動協助乘客及對乘客親切有禮。另外有兩位的士司機獲頒發「優質的士服務感謝狀」,表揚他們提供良好的士服務。
   
  「的士司機嘉許計劃」全年均接受提名。督導委員會根據獲提名的士司機的駕駛記錄、品格、在職培訓記錄、獲表揚的優異行為和乘客對其提供的服務滿意程度而作出評核。
   
  提名表格可以在優質的士服務督導委員會網頁(www.qtssc.org.hk)或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下載,或致電運輸署熱線(2804 2600)索取。
 
2017年1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署署長楊何蓓茵(右三)和優質的士服務督導委員會主席兼交通諮詢委員會成員李家慧(右四)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在「2016的士司機嘉許計劃頒獎典禮」上與獲獎的士司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