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命破產管理署署長(附圖)
**************

  政府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宣布,委任麥錦羅於二○一七年二月十日接替開始退休前休假的黃小雲出任破產管理署署長。

  麥錦羅現為地政總署助理署長(法律事務),經內部聘任而獲選出任此職位。就着她的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表示:「麥錦羅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管理經驗,定能帶領破產管理署面對各種挑戰。」

  至於離任的黃小雲,張雲正說:「作為破產管理署署長,黃小雲對工作熱誠投入、勇於承擔,積極提升部門的效率及服務水平,我衷心祝願她退休生活愉快。」

  以下為兩位官員的個人簡歷:

黃小雲
---

  現年六十歲,黃小雲一九八四年十月加入政府任職律師後於一九八七年八月晉升為高級律師,於一九九三年三月晉升為助理首席律師,於二○○二年六月晉升為副首席律師,於二○○八年八月晉升為首席律師,並於二○一一年六月起出任破產管理署署長至今。

麥錦羅
---

  現年五十四歲,麥錦羅一九八八年十一月加入政府任職律師後於一九九二年三月晉升為高級律師,於二○○六年九月晉升為助理首席律師,於二○一二年十月晉升為副首席律師,並於二○一三年十一月起出任地政總署助理署長(法律事務)至今。



2017年1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