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署義工隊探訪長者送上揮春及年糕(附圖)
********************
  農曆新年將至,房屋署的義工隊探訪了沙田美林邨約70多名長者,並送贈揮春及年糕,以表關懷。
 
  身兼房署義工隊主席的房屋署助理署長(法律事務)忻林潔儀今日(一月二十三日)表示:「在導師指導下,我們在上星期六(一月二十一日)早上製作錦鯉年糕,即日下午送給長者。」
 
  她說:「義工隊約15名義工於當日下午到美林邨進行探訪活動。在探訪中,義工們除送上福袋及親手製作的賀年揮春和愛心年糕外,亦與長者聊天,了解他們的需要,希望他們感受到我們的關懷。」
 
  義工隊成立超過19年,關心屋邨長者,成員通常在重要節日都會安排探訪長者或為他們舉辦慶祝活動。
 
2017年1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房署義工隊在上星期六(一月二十一日)探訪沙田美林邨的長者。圖示身兼房署義工隊主席的房屋署助理署長(法律事務)忻林潔儀女士和房署義工隊的其他成員親手製作錦鯉年糕。
房屋署義工隊在上星期六(一月二十一日)探訪沙田美林邨的長者。圖示房署義工隊及他們為長者製作的錦鯉年糕。
房署義工隊在上星期六(一月二十一日)探訪沙田美林邨的長者。圖示房署義工隊成員為長者包裝賀年禮物。
房署義工隊在上星期六(一月二十一日)探訪沙田美林邨的長者。圖示房署義工隊成員向長者送上賀年揮春及賀年禮物。
房署義工隊在上星期六(一月二十一日)探訪沙田美林邨的長者。圖示房署義工隊成員向長者送上賀年揮春及親手製作的錦鯉年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