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擁有亞洲根源的德國設計師作品於柏林時裝周亮相
**********************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柏林經貿辦)支持擁有亞洲根源的德國設計師范立正參加柏林時裝周,並於一月十九日(柏林時間)展示他簇新的秋冬系列「Afternoon Stories」。該時裝系列以至場地布置均強烈地顯現出范立正的自身歷史傳統:香港的生活和街道。駐柏林經貿辦處長何小萍出席了是次時裝展,與約有200名來自時尚和生活風格的傳媒界朋友,以及來自德國時尚和藝術界具影響力的嘉賓聚首一堂。

  多年來,香港已成功地建立了一個以嶄新手法和原創設計為主導的創新時裝產業。在香港從事服裝貿易的公司在紡織品採購、市場營銷、質量控制和物流運輸安排等各方面都擁有豐富的經驗。憑藉他的亞洲根源,范立正與來自德國和香港的製造商合作,以融合上述有關優勢在他的同名時尚品牌當中。范立正將經典剪裁與創意材料相結合,將亞洲與歐洲時裝特色融為一體,展現於其男女裝系列中。

  柏林時裝周(Berliner Modewoche)是每年兩次(一月和七月)於德國柏林市舉行的時裝展覽會。自二○○七年七月舉行至今,柏林時裝周一直獲得國際關注,特別是許多富有創意及在柏林時尚之都盛行的年輕設計師都參與其中,以及在支持年輕和有才華的設計師方面都享負盛名。去年,有超過20萬名觀眾出席了各項時裝展覽。自二○一一年七月起,部分活動更移師在勃蘭登堡門前舉行。

關於駐柏林經貿辦

  駐柏林經貿辦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在德國、奧地利、捷克共和國、匈牙利、波蘭、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亞及瑞士在商業關係和其他經貿事務上的官方代表機構。
 
2017年1月2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時5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