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肯定明日之星計劃成績(附圖)
*******************
下稿代扶貧委員會青年教育、就業和培訓專責小組發出:
 
  政務司司長暨扶貧委員會主席張建宗今日(一月二十一日)主持「明日之星」計劃嘉許禮。
 
  「明日之星」是扶貧委員會推行的一個促進基層青年上游的大型計劃,透過「民、商、專、官」合作提供企業探訪、職場技巧培訓及工作實習等,協助青年人規劃未來及提升他們的就業能力,並設有「上游獎學金」獎勵逆境自強的學生。在二○一六年共1 187名學生獲頒發該項獎學金。
 
  張建宗今日(一月二十一日)在發言時指出,「明日之星」計劃推行了三年,取得很好的成績。在二○一六年,贊助各項活動和奬學金的機構已超過360間,受惠的青少年超過8 500人。過去三年合計,參與「明日之星」計劃的機構超過630間,受惠總人數多達26 000人。
        
  張建宗感謝各個支持和贊助機構,包括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和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在今日嘉許禮的分享環節中,企業代表和青年人,當中包括獲頒上游獎學金的學生分享了他們的故事。
 
  除了參與的青年人外,出席今日嘉許禮的亦包括來自商界、專業服務界、教育界及社會福利界的贊助和參與機構代表。
 
  關於「明日之星」計劃的資料可於扶貧委員會網頁獲取。
 
2017年1月2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4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兼扶貧委員會主席張建宗今日(一月二十一日)在明日之星計劃嘉許禮上致辭。
政務司司長兼扶貧委員會主席張建宗今日(一月二十一日)出席明日之星計劃嘉許禮。圖示張建宗(前排右五)與扶貧委員會青年教育、就業和培訓專責小組成員黃傑龍(前排左三)、霍啟剛(前排左四)、蔡海偉(前排左五)、張成雄(前排右四)、梁永祥(前排右三)、甄韋喬博士(前排右二)和郁德芬博士(前排右一)及其他嘉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