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運輸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今日(一月二十日)到訪運輸署,親身了解部門工作,並與運輸署署長楊何蓓茵及署方人員會面。他欣悉運輸署致力提供可靠、安全、高效的運輸系統,令使用者與營辦商同感滿意。
 
  張雲正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首先到訪位於金鐘的香港牌照事務辦事處,與前線職員交談,了解運輸處登記及發出車輛牌照的程序,並觀看職員示範如何向市民發出、續領及吊銷車輛牌照。
 
  其後,張雲正前往位於灣仔入境事務大樓的二十四小時緊急事故交通協調中心,聽取職員介紹中心運作。當發生嚴重交通運輸事故時,中心會統籌交通及公共交通措施,亦會與其他政府部門和各公共交通機構保持緊密聯繫,收集交通及道路資訊,作出適當的協調和應變,以及制訂交通和運輸應變計劃。中心亦會適時向公眾發放交通狀況的資訊。經職員講解,張雲正得悉現時中心每年約處理五千多宗交通事件。
 
  在訪問行程中,張雲正與部門首長級人員會面,並與署方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讚賞同事的努力,並勉勵他們繼續向市民提供高效、專業的服務。
 
2017年1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右二)今日(一月二十日)到訪運輸署的香港牌照事務辦事處,與前線職員交談,了解運輸署登記及發出車輛牌照的程序。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今日(一月二十日)在運輸署香港牌照事務辦事處觀看職員示範如何向市民發出、續領及吊銷車輛牌照。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左)今日(一月二十日)到訪運輸署,與運輸署署長楊何蓓茵會面。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右一)今日(一月二十日)參觀運輸署二十四小時緊急事故交通協調中心,聽取職員介紹中心運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中)今日(一月二十日)與運輸署各職系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