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投資推廣署於首爾舉辦研討會宣傳香港營商優勢(附圖)
*************************
  投資推廣署今日(一月十九日)於首爾舉行研討會,鼓勵當地企業利用香港的有利營商環境及優越地理位置,以香港作為進入內地及亞洲其他市場的平台。

  是次研討會以「香港──享地利、握先機」為題,由投資推廣署及韓國工商會合辦,並得到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全力支持。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何兆康向在場超過180位來自不同行業的企業代表致辭時,重點介紹香港為韓國企業所帶來的機遇。

  何兆康表示:「於二○一五年,香港與韓國的雙邊貿易額超過2,260億港元。兩地商貿往來頻繁,韓國投資者可利用香港位於亞洲中心的有利地理位置,及其作為內地與世界各地之間『超級聯繫人』的角色,進入內地及亞洲其他市場。」

  他續說,香港是國際的商業樞紐,享有獨立的司法制度、簡單的稅制及低稅率、資金資訊自由流通、兼具國際視野及了解內地市場的人才,同時亦奉行公平競爭原則,再加上二○一六年九月生效的香港與韓國全面性的避免雙重課稅協定,以上因素均讓香港成為韓國企業進入內地及亞洲其他市場的理想平台。

  研討會其他講者包括韓國的德勤安津會計師事務所稅務合夥人Lee Ki -soo、深藍(韓港)企業服務有限公司總監Ted Kim及香港貿易發展局韓國辦事處國際事務主管游紹斌。他們分別講解香港營商現況,以及韓國企業如何利用全面性的避免雙重課稅協定,以享稅務優惠。

關於香港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信息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5586836474
 
2017年1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左起)深藍(韓港)企業服務有限公司總監Ted Kim、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代表姜梁詠怡、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何兆康、大韓商工會議所國際合作總監Chul Min-yoon、德勤安津會計師事務所稅務合夥人Lee Ki-soo和香港貿易發展局韓國辦事處國際事務主管游紹斌今日(一月十九日)出席投資推廣署於首爾舉行的研討會,鼓勵當地企業利用香港的有利營商環境及優越地理位置,以香港作為平台進入內地及亞洲其他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