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教師及校長專業發展委員會主席歡迎行政長官《施政報告》
**************************
下稿代教師及校長專業發展委員會發出:

  就行政長官今日(一月十八日)發表的二零一七年《施政報告》中有關教育方面提出於二零一七/一八學年推行的三年在職中學教師帶薪境外進修計劃(進修計劃),教師及校長專業發展委員會(委員會)主席邱霜梅博士表示歡迎。

  邱霜梅博士說:「進修計劃是一個好開始,有助推動和支援教師持續專業發展,與委員會希望實踐『好學敏求,更上層樓;教學專業,精英卓越』的願景一致。」

  「經濟合作及發展組織的一份報告指出,教師質素是影響學生學習成果最關鍵的因素。我很高興看到政府非常重視教師的持續專業發展,為教師創造空間,參與專業發展活動。」

  她補充:「我深信此進修計劃能擴闊教師的專業視野,亦期望計劃有助教育局進一步探討未來教師專業發展課程的新類型及模式。」
 
2017年1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