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參觀香港體育學院(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今日(一月十七日)應香港體育學院(體院)的邀請,前往沙田體院參觀,藉此了解該院的最新發展,以及為精英運動員提供的訓練。

  到訪期間,議員由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和體育專員楊德強,以及體院主席唐家成和院長李翠莎博士陪同,參觀體院游泳館和體育館內的多項運動員訓練設施,包括由體院精英訓練科技科運作的運動醫學中心,議員藉此加深了解體院為精英運動員提供在事業發展和醫療方面的支援,以及最新的訓練科技。議員亦直接向運動員了解他們在體院的訓練情況。

  議員隨後與民政事務局和體院代表共晉午餐,各方就精英運動員的培訓工作和香港精英體育發展交流意見。

  出席是次參觀活動的議員包括民政事務委員會主席馬逢國、委員謝偉俊、梁國雄、陳志全、容海恩、陸頌雄、劉國勳和羅冠聰,以及非事務委員會委員潘兆平和蔣麗芸。
 
2017年1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今日(一月十七日)參觀香港體育學院(體院),以了解體院的精英運動員培訓工作。(前排左起)羅冠聰、容海恩、潘兆平、蔣麗芸、馬逢國、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體院主席唐家成、謝偉俊、陸頌雄、劉國勳、陳志全、梁國雄、體育專員楊德強(後排左五)和體院院長李翠莎博士(後排左六)在體院合照。
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今日(一月十七日)參觀香港體育學院(體院),以了解體院的精英運動員培訓工作。圖示委員參觀體院的游泳館。
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今日(一月十七日)參觀香港體育學院(體院),以了解體院的精英運動員培訓工作。圖示委員參觀為精英運動員提供的最新訓練科技。
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今日(一月十七日)參觀香港體育學院(體院),以了解體院的精英運動員培訓工作。圖示委員向運動員了解他在體院的訓練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