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私煙(附圖)
**************
  ​香港海關今日(一月十七日)在油麻地檢獲約二十六萬支懷疑私煙,估計市值約七十萬元,應課稅值約五十萬元。

  海關人員今日在油麻地進行反私煙行動,截查一名正將一批紙箱從客貨車搬運到一間店鋪的男子,並在該批紙箱內搜獲約二千四百支懷疑私煙。海關人員在該店鋪內再檢獲約二十五萬八千支懷疑私煙,並拘捕一名五十九歲男子和扣查該輛涉案客貨車。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應課稅品條例》,任何人若處理、管有、售賣或購買私煙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一百萬元及監禁兩年。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舉報懷疑私煙活動。
 
2017年1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今日(一月十七日)在油麻地檢獲約二十六萬支懷疑私煙,估計市值約七十萬元,應課稅值約五十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