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高層官員任命(附圖)
**********
  政府今日(一月十七日)宣布,屋宇署副署長張天祥將於二○一七年一月二十三日接替開始退休前休假的許少偉出任屋宇署署長。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表示:「張天祥具備出色領導才能,加上在樓宇安全方面的專業知識及豐富運作經驗,我相信他定能帶領屋宇署面對各種挑戰。」

  對於離任的許少偉,張雲正說:「許少偉出任屋宇署署長期間,致力實踐部門的抱負,為私人樓宇釐定及施行有關安全、衞生和環境方面的標準,我衷心祝願他退休生活愉快。」

  以下為兩位官員的個人簡歷:

許少偉
———

  現年五十九歲,許少偉一九七八年十一月加入政府任職見習屋宇測量師後於一九九八年二月晉升為總屋宇測量師,於二○○九年十月晉升為政府屋宇測量師,於二○一二年七月晉升為屋宇署副署長,並於二○一四年三月起出任屋宇署署長至今。
 
張天祥
———
 
  現年五十七歲,張天祥一九八二年九月加入政府任職見習屋宇測量師後於二○○五年九月晉升為總屋宇測量師,於二○一二年七月晉升為政府屋宇測量師,並於二○一五年六月晉升為屋宇署副署長。
 
2017年1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屋宇署副署長張天祥將於二○一七年一月二十三日出任屋宇署署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