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將向立法會發表《施政報告》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星期三(一月十八日)上午十一時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廳舉行會議。在會議上,行政長官將發表《施政報告》。
 
  此外,毛孟靜將根據《釋義及通則條例》第‍34(2)條動議一項擬議決議案,議決廢除於二○一六年十一月三十日提交立法會會議省覽的《〈2016年公眾衞生(動物及禽鳥)(動物售賣商)(修訂)規例〉(生效日期)公告》。
 
  譚文豪將根據《釋義及通則條例》第‍34(2)條動議一項擬議決議案,議決修訂於二○一六年十一月三十日提交立法會會議省覽的《〈2016年公眾衞生(動物及禽鳥)(動物售賣商)(修訂)規例〉(生效日期)公告》。
 
  謝偉俊亦將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七十五條動議一項擬議決議案,議決修訂《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事規則》,修訂方式列於附表
 
  公眾人士可透過立法會網站(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會議的議程。謹請注意,有關的議程可能會作出修訂,請參閱立法會網站內關於是次會議議程的最新情況。
 
  歡迎市民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廳公眾席旁聽會議;如欲預留座位旁聽會議,可在辦公時間內致電3919 3399。市民亦可透過立法會網站的「網上廣播」系統,即場收看或收聽會議。



2017年1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4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