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司司長就任命發表聲明(附圖)
****************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一月十六日)發表以下聲明:
   
  我深感榮幸獲得行政長官提名,並且獲得中央人民政府委任為政務司司長。我感謝行政長官和中央人民政府對我的信任。這是一個極具挑戰及重要的使命,我在這個新崗位會全心全意、竭盡所能,為香港社會和市民服務。

  作為政務司司長,我的首要任務是在本屆政府餘下約六個月時間,跟進及落實行政長官即將發表的《施政報告》內各項重要的社會、民生和經濟措施,尤其在退休保障的工作。
   
  二○一七年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大日子。作為籌備慶祝活動的跨部門督導委員會的主席,我會督導特區政府在這方面的工作,務求讓全港巿民能夠分享香港回歸二十周年的喜悅。
   
  在未來約六個月,我會與問責團隊和全體公務員一同努力,致力爭取立法會、社會各界和市民的支持,推動各項政策措施,積極協助行政長官施政,確保政府運作暢順,以及本屆特區政府與來屆特區政府能夠順利交接。
  



2017年1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1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