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教育局與泰國簽署教育合作諒解備忘錄(附圖)
*********************
  教育局與泰國教育部今日(一月十六日)簽署教育合作諒解備忘錄,加強兩地的教育協作。

  備忘錄由泰國教育部部長Teerakiat Jareonsettasin簽署後,由泰國駐港總領事Aroon Jivasakapimas轉交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並見證局長簽署。

  吳克儉在簽署儀式上表示:「備忘錄標誌着香港與泰國在教育領域開展更緊密合作的新里程。在雙方政府和教育界持續支持下,我有信心備忘錄將有助兩地進行更全面的教育交流和協作。」

  備忘錄建立框架,促進香港與泰國的教育群體之間的策略協作。框架下的互利共贏措施包括獎學金;教育範疇內知識、專業技術和經驗的交流;教育文獻、教具和示範材料的交流;以及學者、教師、專家、學生和其他教學人員的交流。

  備忘錄文本可瀏覽教育局網站(www.edb.gov.hk/tc/edu-system/postsecondary/policy-doc/index.html)。
 
2017年1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教育局與泰國教育部今日(一月十六日)簽署教育合作諒解備忘錄,加強兩地的教育協作。圖示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右)與泰國駐港總領事Aroon Jivasakapimas(左)在簽署儀式後合照。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中)今日(一月十六日)簽署與泰國教育部的教育合作諒解備忘錄,加強兩地的教育協作。圖為(左起)泰國駐港副總領事Marinee Suwanmoli、泰國駐港總領事Aroon Jivasakapimas、吳克儉、香港中國商會主席/泰國中華總商會榮譽主席陳經緯及香港中國商會常務副會長陳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