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署理政務司司長與傳媒談話內容
**************
  以下是署理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一月十五日)出席ACCA(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公益關愛日2017後,與傳媒的談話內容:

記者:正式任命成為政務司司長,有無消息?

署理政務司司長:我仍然署任中,所以我在做署任的司長和勞福局長的工作,所以我現在一定是先做好這兩個身分的工作。至於你所說的報紙的揣測,要留待稍後才能證實。這個階段我們真的不能說甚麼。

記者:若是真的話,若繼續任命你「坐正」,對於施政是否是一件好事呢?

署理政務司司長:我一定在任何崗位也好,我是會悉力以赴,以香港的整體利益為依歸,還有一定是要做好我們現屆政府餘下時間我們應該要做的重大工作。不論甚麼崗位也好,我們,特別是我個人,是會悉力以赴。

記者:有沒有收到消息,因為有消息說明天便會宣布。

署理政務司司長:我跟你們一樣,大家正在等待。我們看看發展是怎樣。

記者:特首有沒有提過呢?

署理政務司司長:恕我在這個階段,我真的不作任何評論。但是我現在正處理司長兼局長的工作,我一定會努力在這方面做工夫。

記者:若屆時「坐正」做政務司司長,能不能夠勝任?

署理政務司司長:我想在任何的崗位我也會悉力以赴,盡一切努力為香港服務。

(請同時參閱談話內容的英文部分。)
 
2017年1月1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4時5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