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港島特別交通措施
********

  警方將於星期日(一月十五日)實施特別交通措施,配合一項在港島舉行的公眾活動。

  以下交通措施將於凌晨四時至中午十二時實施:
  
封路
--

- 介乎龍和道與干諾道中,大會堂以東及以北的愛丁堡廣場,駛離大會堂停車場的車輛除外;
- 介乎分域碼頭街與民耀街的龍和道,介乎添華道與愛丁堡廣場的龍和道西行慢線除外;
- 耀星街;及
- 介乎龍和道與耀星街,民耀街南行近龍和道交界處起約四十米慢線。

交通改道
----

- 沿民耀街南行的車輛不准左轉入龍和道東行;
- 沿民耀街南行的車輛不准左轉入耀星街;
- 沿民祥街東行的車輛不准轉入龍和道東行,及須轉入民耀街行駛;
- 沿民寶街東行的車輛不准轉入耀星街東行,及須轉入民耀街行駛;
- 沿大會堂以東愛丁堡廣場北行的車輛不准轉入龍和道西行;
- 沿立法會道北行的車輛不准轉入龍和道西行,及須轉入立法會道南行;
- 沿龍匯道東行的車輛不准轉入龍和道西行;及
- 沿分域碼頭街西行的車輛不准轉入龍和道西行。

停車位暫停使用
-------

  位於龍和道西行線郵政總局外的所有路旁停車位,包括電單車停車位將暫停使用。

  警方會視乎該區當時的交通及人潮情況實施交通安排。駕車人士應保持忍讓,並遵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2017年1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2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