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冰上傳奇之雜技嘉年華》二月公演
****************
  《冰上傳奇之雜技嘉年華》二月公演,演出糅合花式溜冰與雜技,通過巧妙的編排設計,將兩者結合,亦透過視像投影及舞台特別燈光效果,挑戰傳統雜技的敘事方式,為觀眾帶來視覺上的衝擊及震撼。

  節目將盡展藝團的著名戲碼,包括花樣滑冰、草帽、高蹺花樣滑冰、空竹、魔方、柔術、水流星、綢吊、轉碟、太空漫步(立杆)及跳大繩。屆時亦安排有趣及滑稽的小丑演出及互動環節,讓觀眾有如置身於熱鬧的嘉年華。

  《冰上傳奇之雜技嘉年華》由河南省演出有限責任公司製作,該公司於一九六四年成立,以冰上雜技及舞蹈表演為主。藝團擁有國內一線冰上雜技演員四十多人,更設有一整套完善的冰上雜技演員培訓體系。二○一三年,藝團在上海演出《冰上天姿》超過一百場,獲觀眾廣泛好評,於二○一五年在全國巡迴演出《冰上傳奇之雜技嘉年華》超過一百二十場。藝團亦於今年年初在意大利多個城市演出。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冰上傳奇之雜技嘉年華》是「開懷集」系列節目之一,於二月二十四日及二十五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和二月二十五日及二十六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在沙田大會堂演奏廳舉行。票價為一百四十元至二百八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s_105.html
 
2017年1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