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出席香港街馬@九龍2017十公里賽事起步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短片)
********************************************
  以下是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早(一月八日)在觀塘出席香港街馬@九龍2017十公里賽事起步儀式致辭全文:

各位跑手:

  大家都等了很久了,所以我也不會浪費大家太多時間。祝大家今日有一個非常愉快的長跑,亦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全城街馬」,因為這個舉辦了四年的活動已經成為特區政府「起動九龍東」這個大型項目的增值計劃,為我們這個本來只是一個城市發展的計劃注入新動力。

  今日非常多謝大家踴躍參加,希望日後每一年都見到大家參加。多謝大家。
 
2017年1月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9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早(一月八日)在觀塘出席香港街馬@九龍2017十公里賽事起步儀式,並在儀式上致辭。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早(一月八日)在觀塘出席香港街馬@九龍2017十公里賽事起步儀式。圖示(後排左四起)AXA安盛首席市務及策略總監黃瑞雯、林鄭月娥、「全城街馬」創辦人及董事魏華星和其他嘉賓在起跑線合照。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早(一月八日)在觀塘出席香港街馬@九龍2017十公里賽事起步儀式。圖示(前排右四起)AXA安盛首席市務及策略總監黃瑞雯、林鄭月娥、「全城街馬」創辦人及董事魏華星、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博士和其他嘉賓主持起步儀式。

網上廣播

政務司司長主持香港街馬@九龍2017十公里賽事起步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