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網絡安全精英嘉許計劃(附圖)
**************
  網絡安全精英嘉許計劃今日(一月六日)頒發獎項予六十一名得獎者,表揚他們在網絡保安方面的出色表現。

  網絡安全精英嘉許計劃由香港警務處、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和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合辦,旨在鼓勵網絡安全人員提升其專業水平,以預防及偵測科技罪行和網絡攻擊。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在頒獎典禮上表示,香港必須確保其網絡安全的發展步伐能跟上千變萬化的網絡威脅,持分者之間的緊密合作十分重要,透過共享資源,培育人才,共同確立有效可行的網絡保安方法。

  計劃是全港首個有關網絡安全的獎項,目的是表揚網絡安全人員於不同專業範疇上的卓越、創新和領導表現,包括建立及推行創新的網絡安全政策;管理網絡威脅風險;洞察及處理網絡事故;及與其機構其他人員傳遞網絡安全的重要性。

  來自本港多個主要界別的專業人員,包括銀行及財務、通訊、公用事業,及交通運輸,透過計劃分享網絡保安經驗和良好作業模式,合力應付網絡威脅。

  頒獎典禮的主禮嘉賓包括保安局局長黎棟國、警務處處長盧偉聰、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楊德斌、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總裁麥鄧碧儀、香港總商會主席吳天海和香港科技園公司董事會主席羅范椒芬。

  有關計劃詳情,可瀏覽以下網頁:www.csprofessionalsawards.net/(只有英文)。
 
2017年1月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2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左起)香港總商會主席吳天海、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楊德斌、保安局局長黎棟國、警務處處長盧偉聰、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總裁麥鄧碧儀和香港科技園公司董事會主席羅范椒芬今日(一月六日)為網絡安全精英嘉許計劃頒獎典禮主禮。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於頒獎典禮上致開幕辭。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頒發獎座及獎狀予其中一名得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