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周日舉行《青年音樂及樂隊馬拉松》(附圖)
******************************
  《青年音樂及樂隊馬拉松》星期日(一月八日)下午一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屆時超過十五隊青年樂隊及歌手為觀眾帶來一個活力澎湃,長達七小時的馬拉松式音樂派對。節目免費入場。
 
  音樂會由陳亮擔任司儀,多隊年青樂隊及歌手將表演充滿活力和動感的原創音樂、流行及搖滾音樂;還有悅耳動人的中、管、弦樂演奏。表演嘉賓包括六隊來自音樂事務處的青年樂團、本地組合新青年理髮廳和創作歌手陳蕾等,展現新世代的音樂。
 
   同場設有「童・手・作・樂­──青年創意市集」攤位,提供富有趣味及創意的手工藝活動。

  《青年音樂及樂隊馬拉松》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節目伙伴包括香港明愛、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文藝復興基金會及香港小童群益會。有關節目詳情,請瀏覽網頁︰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otherspecialprogrammes/2017_ymadm.html
 
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青年音樂及樂隊馬拉松》星期日(一月八日)下午一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為觀眾帶來一個長達七小時的馬拉松式音樂派對。創作歌手陳蕾將參與演出。
《青年音樂及樂隊馬拉松》星期日(一月八日)下午一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為觀眾帶來一個長達七小時的馬拉松式音樂派對。六隊來自音樂事務處的青年樂團將參與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