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天水圍醫院分階段投入服務(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新界西醫院聯網今日(一月三日)公布,為配合天水圍地區居民對醫療服務的需求,新落成的天水圍醫院下星期一(一月九日)起分階段投入服務。

  天水圍醫院行政總監楊諦岡醫生說︰「醫院首階段會提供非緊急服務,包括內科及老人科、矯形及創傷科和家庭醫學的專科門診服務;另外,腎臟透析、專職醫療、放射診斷、藥劑及社康護理等日間服務,亦會於首階段展開。天水圍醫院啟用初期,會在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提供非緊急服務。」

  「至於天水圍醫院的急症室服務,由於涉及病情較危急的病人,醫院必須就服務質素及安全作充分準備,務求為病人提供穩妥及全面支援的急症室服務。天水圍醫院的急症室首階段於三月十五日啟用,每天上午八時至下午四時提供服務。」

  楊諦岡醫生補充說,在天水圍醫院開展首階段服務後,新界西醫院聯網會評估新醫院的運作情況、服務需求、病人安全及人力資源等因素,以確定其他服務的開展時間。

  天水圍醫院是新界西醫院聯網轄下的其中一間公立醫院,座落於新界天水圍天壇街11號。市民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3513 5000查詢。
 
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4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新界西醫院聯網今日(一月三日)公布天水圍醫院下星期一(一月九日)起分階段投入服務。圖示新投入服務的天水圍醫院外貌。
新界西醫院聯網今日(一月三日)公布天水圍醫院下星期一(一月九日)起分階段投入服務。天水圍醫院首階段主要提供非緊急及日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