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新一屆禁毒常務委員會主席及委員
*******************
  政府今日(十二月三十日)宣布,行政長官再度委任張建良醫生為禁毒常務委員會主席,並再度委任十名委員。此外,六名新委員獲委任。

  有關再度委任和新委任為期兩年,由二○一七年一月一日至二○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新委員為陳文浩、陳永堅、范凱傑、顧曉楠、陳祖恒及楊素珊。

  保安局禁毒處發言人說:「新委員來自不同界別,包括社會服務、教育、法律及商界。憑藉他們的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我們深信,他們定能為委員會的工作帶來新的動力。」

  新委員中,陳文浩為資深社工;陳永堅為中學校長;范凱傑和顧曉楠為法律專業人士;陳祖恒為公司執行董事;楊素珊為市場顧問公司董事。

  發言人表示十分感謝六名即將離任的委員對禁毒常務委員會工作的貢獻及對禁毒工作的熱誠。他們是陳博智、周融、郭永強、李美辰、黃幸怡及姚子樑。

  禁毒常務委員會是政府的禁毒諮詢組織,於一九六五年成立。由二○一七年一月一日至二○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的委員會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張建良醫生
 
委員
 
陳文浩
陳永堅
鄭承隆
張越華教授
范凱傑
范瑩孫醫生
許湧鐘
葉成慶
顧曉楠
劉文文
雷慧靈博士
施榮懷
陳祖恒
狄志遠博士
謝萬里醫生
楊素珊
新加坡中央肅毒局局長
教育局局長或其代表
香港警務處處長或其代表
香港海關關長或其代表
衞生署署長或其代表
社會福利署署長或其代表
禁毒專員
 
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