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探訪私營安老院舍(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應香港安老服務協會的邀請,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探訪了兩間私營安老院舍,以了解院舍提供的設施及服務。
 
  議員先後到訪兩間分別位於青衣和葵涌的私營安老院舍,參觀院舍的設施,並與入住院舍的長者和其家屬交流,了解他們的需要。議員又聽取了院舍的前線員工講解他們的日常工作及照顧長者的經驗。
 
  探訪期間,議員與香港安老服務協會執行委員會委員會面,討論彼此關注的事項,包括「安老服務計劃方案」──私營安老院舍的角色,以及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可如何協助私營院舍提升服務質素。

  出席是次探訪活動的委員包括事務委員會主席邵家臻和委‍員張超雄。
 
 
2016年12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3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探訪私營安老院舍,了解院舍提供的設施及服務。圖為委員會主席邵家臻(前)和委員張超雄(後)。
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探訪私營安老院舍,了解院舍提供的設施及服務。圖為委員會主席邵家臻(右一)和委員張超雄(右二)與入住私營安老院舍的長者交談,以了解他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