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司司長在香港國際機場會見傳媒談話(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上午出發前往北京前,在香港國際機場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政務司司長:各位傳媒朋友,早晨。今日我上北京就是參加明日在故宮舉行的一個特區政府和故宮的文化合作項目,屆時正在北京述職的行政長官和相關的中央官員都會出席這個項目。我們亦公布了在這個項目的儀式完結後,我會在故宮參加一個傳媒的發布會,到時會向香港市民交代我們和故宮這個合作項目。

記者:你的活動明日才舉行,今早一早上去,會不會與中央官員談談選特首?

政務司司長:不會。我今次的工作完全都是與這個文化合作項目有關的,今日上去因為下午要在現場看看情況和參與這個文化項目的故宮朋友研究一下明日相關的工作。整個兩日官式訪問的行程,我都是與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女士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副署長吳志華先生一起進行。多謝大家。



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3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