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兩幅加油站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十二月二十一日)公布兩幅加油站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二十一年,地價總計為三億六千八百五十萬元。

  該兩幅分別位於九龍公主道(九龍內地段第11261號)及九龍大埔道338號(新九龍內地段第6570號)的土地,已一併批予中國石油國際事業(香港)有限公司。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中標者以一個標價競投全部兩幅用地。此兩幅用地屬現有土地重新招標用作發展加油站。是次招標共有四家公司參與競投,總共收到九份標書。

  除中標者外,其他參與競投(個別/全部兩幅)用地的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 九龍內地段第11261號
(一) 雪佛龍香港有限公司
(二) 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
(三) 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Sinopec Marketing Company Limited)     

(乙) 新九龍內地段第6570號
(一) 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
(二) 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Sinopec Marketing Company Limited)



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