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就地區主導行動計劃:工作進展的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二月二十一日)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上,就地區主導行動計劃:工作進展的開場發言全文:

主席:

  今日我們向大家匯報地區主導行動計劃的一些推展情況。

  大家記得我們曾經在兩年前於元朗區及深水埗區推行一個試驗計劃,將地區一些「老、大、難」的問題,集合區議會及各個政府部門的力量去處理、去解決,這兩個先導計劃也是比較成功,受到市民歡迎,所以我們現在推展到18區,我們爭取到資源和其他政府部門一起解決。現在18區也訂定了自己區的重點問題、難題,要集中力量處理,所以我們今日在這裏向大家匯報,我想請謝小華署長作一個匯報。
 
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3時0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