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屋邨立體畫賀聖誕(附圖)
************
  聖誕將至,今年一批聖誕立體畫在多個公共屋邨展示,與居民共慶佳節。

  元朗水邊圍邨、葵涌石蔭邨及沙田隆亨邨的立體畫名為「聖誕盒子」,約四米乘七米,畫的四周全是大小不一的禮物盒,而聖誕老人則從地下爬上來。

  房屋署發言人今日(十二月二十一日)表示,除了「聖誕盒子」立體畫外,居民亦可在藍田安田邨、馬鞍山利安邨及沙田新田圍邨找到另一幅立體畫「飄雪小鎮」;葵涌葵芳邨和麗瑤邨、藍田平田邨及元朗天耀邨也有「夢幻聖誕」立體畫;而葵涌石籬(一)邨及大埔大元邨則展示「奇幻仙境」立體畫,務求將聖誕節的歡樂帶給屋邨的居民。

  發言人補充:「其他屋邨如深水埗麗閣邨亦有設置環保聖誕裝飾,在慶祝佳節之餘,亦宣揚環保信息。」
 
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今年一批聖誕立體畫在多個公共屋邨展示,與居民共慶佳節。圖示水邊圍邨的立體畫「聖誕盒子」。
今年一批聖誕立體畫在多個公共屋邨展示,與居民共慶佳節。圖示安田邨的「飄雪小鎮」。
今年一批聖誕立體畫在多個公共屋邨展示,與居民共慶佳節。圖示麗瑤邨的「夢幻聖誕」。
今年一批聖誕立體畫在多個公共屋邨展示,與居民共慶佳節。圖示大元邨的「奇幻仙境」。
在麗閣邨設置的環保聖誕樹色彩繽紛,以1 600多個飲品膠樽製作,配以聖誕燈飾及花卉,早與晚各有美態。
在麗閣邨設置的環保聖誕樹色彩繽紛,以1 600多個飲品膠樽製作,配以聖誕燈飾及花卉,早與晚各有美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