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內地小龍蝦餐飲品牌藉香港拓展海外市場(附圖)
**********************
  內地小龍蝦品牌卷福今日(十二月二十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分店,利用香港國際都會及世界美食天堂地位,幫助品牌拓展海外市場。

  位於上環的新店名為「卷福和他的朋友們」,品牌於二○一五年在上海起家,在內地深受歡迎,至今已在各省市開設了十一間分店;品牌由原材料供應到烹調,均建立了完善的系統。小龍蝦取自希臘、江蘇及湖南等養殖基地,致力為食客提供優質的小龍蝦美食。

  卷福(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吳驍表示,希望藉着在香港開設首間海外店,向國際宣傳品牌及開拓海外市場。他說:「香港是國際大都會,聚集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與背景的人士,尤其內地和海外遊客數量衆多,不但為我們提供客源,亦是我們向國際宣傳品牌的最佳地方。我們希望利用香港的國際平台,打開台灣、新加坡、澳洲及美國等華人聚居地方的市場。」

  他補充:「目前香港市場對於小龍蝦餐飲供應並未普及,我們希望把握良機,為香港提供穩定的小龍蝦貨源及美食。我們已計劃於未來兩年在香港開辦以小龍蝦為主題的創意料理餐廳及快餐店,並向香港本地餐廳及食品超市供應新鮮和冰鮮小龍蝦食材。」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表示:「香港餐飲業發展蓬勃,吸引不同類型的餐廳前來設點,為顧客提供不同種類的餐飲選擇。我很高興卷福亦選擇在香港開設內地以外的首家分店,相信他們會善用香港營商優勢拓展海外業務。」

關於卷福(香港)有限公司

  卷福是上海晚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該公司是一間專業從事農產品自有品牌開發的公司,總部設在北京。卷福(香港)有限公司是香港卷福品牌的所有者和創始人,致力宣傳卷福品牌及拓展內地以外地區的業務,在香港上環皇后大道中開設了第一間分店,名爲「卷福和他的朋友們」。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卷福和他的朋友們」的資料,可瀏覽www.jfbuddies.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提供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4107255984。  
 
2016年12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內地小龍蝦品牌卷福今日(十二月二十日)宣布,在香港上環開設首間「卷福和他的朋友們」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