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血庫存量嚴重短缺 緊急呼籲市民立即捐血(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中心)今日(十二月十九日)呼籲所有合資格市民立即前往捐血,特別是B正和O正血型人士,現時血庫存量已達至嚴重短缺的警戒水平。中心呼籲更多市民捐血以盡快補充血庫供應。

  中心懇請市民伸出援手前來捐血,期望未來數日每天有最少1 100人前來捐血。為答謝所有捐血人士,在十二月二十日至二○一七年一月二日期間,成功捐血人士將獲贈「紅噹噹萬用掛袋」,送完即止。

  年齡介乎16至60歲(符合特定條件人士可捐血至70歲),體重逾41千克的健康人士均可加入捐血者的行列。18歲或以上的男士及女士可分別每隔75日及105日捐血一次;16至17歲的青少年則每隔150日可捐血一次。

  有關各捐血站的地址及開放時間,歡迎致電2710 1234或瀏覽中心網頁www.ha.org.hk/rcbts
 
2016年12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4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今日(十二月十九日)緊急呼籲所有合資格市民立即前往捐血。在十二月二十日至二○一七年一月二日期間,每位成功捐血人士將獲贈「紅噹噹萬用掛袋」,送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