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標準工時委員會舉行第二十五次會議
****************
下稿代標準工時委員會發出:

  標準工時委員會(委員會)今日(十二月十九日)舉行第二十五次會議。

  委員會主席梁智鴻醫生會後表示:「繼在上次會議詳細討論委員會過往工作的結果及社會各界的意見,包括勞工界最近向行政長官提交的《標準工時立法諮詢報告》,委員會在今日的會議繼續討論考慮中的工時政策方向。委員會會抓緊時間繼續相關討論,並會在明年一月底前向政府提交報告。」

  梁智鴻醫生對於六位勞工顧問委員會僱員委員沒有出席今日的會議感到失望,並再次呼籲所有委員積極參與委員會的討論及向政府提交報告的草擬工作。

  標準工時委員會由梁智鴻醫生擔任主席,委員來自勞工界、工商界、學術界、社會各界和政府。有關委員會的詳細資料,可參閱委員會網頁:www.swhc.org.hk
 
2016年12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