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音樂派對奏出無毒正能量(附圖)
***************
  聖誕假期將至,保安局禁毒處、禁毒常務委員會及香港電台第二台今晚(十二月十九日)合辦「無毒Rock 'n' Roll」音樂派對,以音樂宣揚禁毒信息,活動吸引超過六百名公眾人士到場觀賞。
 
  音樂派對是二○一六年全港禁毒運動的宣傳項目之一,目的是透過音樂向年輕人注入正能量,鼓勵他們建立正面人生態度,拒絕誘惑,遠離毒品,歡度無毒聖誕。
 
  歌手鄭欣宜、JW、太極樂隊及Dear Jane在活動傾力演出,演繹多首節奏澎湃的歌曲,充分展示無毒人生的活力。
 
  禁毒常務委員會主席張建良醫生為今晚的活動主禮,他指出吸毒不但會對吸毒者的身體造成不可逆轉的損害,更會影響他們的日常生活、人際關係、學習及工作表現。他提醒市民大眾,特別是年青人,在歡度佳節時要保持警覺,切勿因為好奇或朋輩壓力而吸毒。他鼓勵青少年善用假期,與朋友一起參加有益身心的活動,堅守無毒健康生活。
 
  禁毒專員陳詠雯在活動上表示,聖誕佳節是洋溢愛與關懷的節日,她呼籲市民大眾主動關心身邊人,如果發現家人或朋友受毒品問題困擾,應該鼓勵他們及早求助。有需要人士可致電禁毒處的熱線186 186,或以WhatsApp或微信發信息至98 186 186求助。
 
  香港電台第二台是保安局禁毒處和禁毒常務委員會籌辦二○一六年全港禁毒運動的合作夥伴之一。一系列的宣傳活動,隨着今年六月舉行的「原力起動  同行抗毒」啟動禮陸續展開,除了今晚的音樂會外,還包括廣播劇、講座及到訪職場等。
 
  出席今日活動的其他主禮嘉賓有禁毒常務委員會委員姚子樑及雷慧靈博士、禁毒常務委員會禁毒教育及宣傳小組委員會委員陳祖恒、香港電台中文台台長曾婉明及歌手許志安。
 
2016年12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1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保安局禁毒處、禁毒常務委員會及香港電台第二台今晚(十二月十九日)合辦「無毒Rock 'n' Roll」音樂派對,以音樂宣揚禁毒信息。主禮嘉賓包括禁毒常務委員會主席張建良醫生(中)、禁毒常務委員會委員姚子樑(左二)及雷慧靈博士(右一)、禁毒常務委員會禁毒教育及宣傳小組委員會委員陳祖恒(左一)、禁毒專員陳詠雯(左三)、香港電台中文台台長曾婉明(右三)及歌手許志安(右二)。
Dear Jane今晚(十二月十九日)在「無毒Rock 'n' Roll」音樂派對演出。
歌手JW今晚(十二月十九日)在「無毒Rock 'n' Roll」音樂派對演出。
歌手鄭欣宜今晚(十二月十九日)在「無毒Rock 'n' Roll」音樂派對演出。
太極樂隊今晚(十二月十九日)在「無毒Rock 'n' Roll」音樂派對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