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創新及科技基金下的公營機構試用計劃及實習研究員計劃的資助範圍已經擴展
**********************************
  創新科技署今日(十二月十九日)擴展了創新及科技基金下的公營機構試用計劃及實習研究員計劃的資助範圍。

  為支援本地初創企業,公營機構試用計劃已經擴展,涵蓋香港科技園公司及數碼港的培育公司,資助公營機構試用其技術或產品。每個項目資助上限為100萬元。

  為鼓勵大學畢業生投身創科行業,以及培育更多科技人才,實習研究員計劃亦已擴展至香港科技園公司及數碼港的培育公司及兩個園區的中小型企業租戶,資助它們聘用最多兩名本地大學畢業生為實習研究員。每位研究員每月可獲14,000至16,500元的津貼,視乎其學歷而定。

  有關公營機構試用計劃及實習研究員計劃之詳情和申請手續,可於基金網頁(www.itf.gov.hk)下載,或聯絡創新及科技基金秘書處(地址: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西翼二十一樓;電話:3655 5725;傳真:2957 8726;電郵:enquiry@itf.gov.hk)。
 
2016年12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