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2017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接受報名
******************
  2017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今日(十二月十九日)開始公開接受報名。歡迎所有在香港研發的創新資訊及通訊科技產品、應用程式及解決方案參與競逐八個獎項類別下的最高榮譽。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旨在表揚及推廣優秀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發明和應用,從而鼓勵香港業界精英和企業不斷追求創新和卓越,謀求更佳和更具創意的方案,應對企業的營運需要,造福社會。

  2017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策動,並由八個經甄選的本地業界組織及專業團體參與籌辦。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暨督導委員會主席楊德斌表示:「資訊及通訊科技的發展空間龐大,涉及層面廣泛,既可提升市民生活質素,也可增強企業的營運效率,維持香港的競爭力。」

  「舉辦逾十年的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促進學生、初創企業、中小企及具規模的企業在資訊及通訊科技各個應用範疇上追求創新。歷屆不少得獎者皆曾在區域性或國際性的賽事屢奪佳績,展現香港的創意及雄厚實力。」

  2017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八個獎項類別及其籌辦組織如下:

最佳商業方案獎      香港電腦學會
最佳數碼娛樂獎      香港數碼娛樂協會
最佳金融科技獎      香港銀行學會
最佳資訊科技初創企業獎  香港天使投資脈絡
最佳生活時尚獎      香港資訊科技商會
最佳流動應用程式獎    香港無線科技商會
最佳智慧香港獎      香港貨品編碼協會
最佳學生發明獎      香港新興科技教育協會

  每個獎項類別均設有一個大獎,而由香港浸會大學校長錢大康教授領導的最終評審委員會將從這八個類別的大獎中選出全年大獎。2017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的截止報名日期為二○一七年一月二十日。

  有關2017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的詳情可瀏覽大會網站www.hkictawards.hk。如有查詢,請致電2788 6215或電郵至info@hkictawards.hk聯絡秘書處。
 
2016年12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