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安隊舉行第七十七屆新隊員結業會操(附圖)
**********************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十二月十八日)在民安隊總部舉行第七十七屆新隊員結業會操,並邀請了將於本年底榮休的民眾安全服務處總參事及民安隊副處長(行動)林國華擔任檢閱官。

  民安隊的新隊員訓練證書課程,已獲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評定為資歷架構第三級。今年畢業的23名長官及185名隊員,是首屆獲頒授輔助部隊基本訓練證書(民防)的隊員。

  林國華頒發了傑出學員獎項予兩位長官及七位學員。民安隊新隊員亦示範了在訓練課程中學到的搶救技術、撲滅山火及傷者處理技巧。其後在訪問環節,一名傑出長官學員及同為民安隊成員的妻子及兒子和兩名傑出新隊員,分享加入民安隊的抱負和期望。

  此外,民安隊助理處長(培訓及發展)馮錦文表示,二○一七年度的隊員招募活動已經開始,今年將招募300名隊員,截止申請日期為二○一七年一月三十一日。詳情及申請表格可於民安隊網站下載(www.cas.gov.hk)。
 
2016年12月1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3時3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十二月十八日)在民安隊總部舉行第七十七屆新隊員結業會操。圖示民眾安全服務處總參事及民安隊副處長(行動)林國華接受會操隊伍敬禮。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十二月十八日)在民安隊總部舉行第七十七屆新隊員結業會操。圖示民眾安全服務處總參事及民安隊副處長(行動)林國華(左四)檢閱會操隊伍。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十二月十八日)在民安隊總部舉行第七十七屆新隊員結業會操。圖示學員示範撲救山火。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十二月十八日)在民安隊總部舉行第七十七屆新隊員結業會操。圖示學員示範拯救被困傷者。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十二月十八日)在民安隊總部舉行第七十七屆新隊員結業會操。圖示會操隊伍操過檢閱台向擔任檢閱官的民眾安全服務處總參事及民安隊副處長(行動)林國華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