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署義工隊探訪公屋長者(附圖)
***************
  時屆寒冬,房署義工隊(義工隊)日前到葵青區石籬(二)邨,探訪約80名獨居或雙獨居的公屋長者,以表達對他們的關愛。

  身兼義工隊主席的房屋署助理署長(法律事務)忻林潔儀今日(十二月十七日)表示,房署義工隊成立至今已逾十九年,目的是讓房屋署的同事利用公餘時間參與不同類型的義工活動,向居於公共屋邨的獨居長者表達關懷和心意。
 
  她說:「在十二月十日,義工隊組織了約二十名義工到石籬(二)邨進行探訪活動。在探訪中,義工們聆聽長者們分享他們生活點滴及人生經驗,並為他們視察室內樓宇結構狀況及解答一些住屋問題。如有需要,便代他們向屋邨辦事處反映及要求跟進。除福袋外,義工們更向長者送上親手編織的針織帽,令他們在嚴寒的冬季中感受到絲絲的暖意和關愛。」

  義工隊今年已先後探訪居住在石硤尾邨、麗安邨、麗閣邨及天悅邨約200名長者,並在端午節及中秋節時,分別為沙角邨及天悅邨合共150名的長者舉辦午間歡聚,與他們共慶佳節。義工隊於下月開辦年糕製作班,並將義工們親手製作的愛心年糕送贈予另一批公屋長者。
 
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房署義工隊在十二月十日到葵青區石籬(二)邨探訪長者,並送上針織帽及福袋。
房署義工隊在十二月十日到葵青區石籬(二)邨探訪長者,並送上針織帽及福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