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新增「智郵站」地點
*************

  香港郵政今日(十二月十六日)宣布於二○一六年十二月十九日起新增下述「智郵站」地點:
 
「智郵站」地點
(領取郵件編號子碼)
「智郵站」的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日)
安基商場智郵站
牛頭角安基苑安基商場1樓1R4號舖
(PLOKC)
上午六時三十分至晚上十一時
 
 
  市民只需於「投寄易」網上平台(www.ec-ship.hk)登記申請領取郵件編號,便可在選定的「智郵站」或郵政局享用領取郵件服務。登記領取郵件編號後,市民將取得獨一無二的領取郵件編號和代表已選定的「智郵站」及/或郵政局的子碼,然後通知寄件人在郵件上寫上領取郵件編號及子碼。郵件抵達後,收件人會收到內含密碼的通知短訊,從而體驗方便安全的領件服務。

  有關領取郵件編號及「智郵站」的詳情,請瀏覽www.ec-ship.hk/platform/tc/iPostalStation.jsp,或致電香港郵政一般查詢熱線2921 2222查詢。



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