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司法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主席及委員
*************************
  政府發言人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宣布,行政長官委任黃玉山教授為司法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司法人員薪常會)主席,任期為兩年,由二○一七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行政長官亦委任陳子政及吳麗莎,以及再度委任陳秀梅為司法人員薪常會委員,任期為兩年,由二○一七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現任主席陳智思及委員劉麥嘉軒將於本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卸任。發言人說:「我們感謝行將卸任的陳主席在過去數年一直盡心服務司法人員薪常會,尤其是帶領司法人員薪常會進行二○一五年香港法律執業者收入基準研究及就法官和司法人員服務條件檢討向政府提供意見。我們亦感謝劉麥嘉軒女士在過去數年對司法人員薪常會的卓越貢獻。」

  司法人員薪常會的職能,是就法官及司法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的事宜,向行政長官提供意見及建議。

  司法人員薪常會其他成員為陳永堅、葉禮德及余若海。
 
2016年12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