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健樂社區.科技為民」同樂日周六舉行
******************
  「健樂社區.科技為民」同樂日星期六(十二月十七日)在葵涌運動場籃球場舉行,歡迎市民參加,費用全免。
   
  同樂日由葵青區議會節日工作小組和長安婦女會合辦,葵青民政事務處(民政處)協辦,旨在向市民介紹創新科技,希望利用科技提升長者的生活質素。活動在下午二時至六時三十分舉行,現場設有多個創新科技攤位,包括介紹助聽器手機應用程式、新型血糖測試及智能腦力訓練遊戲,長者和關心健康的市民可使用智能電話即場下載程式使用。大會更為參加者預備別具心思的紀念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第十六屆「萬眾同心千歲宴」亦於同日在葵涌運動場硬地足球場舉行,活動為葵青區議會每年舉辦的重點社區活動,市民需憑票入場。
   
  有關同樂日的詳情,請瀏覽「攜青」Facebook專頁,或致電2494 4558查詢。
   
  「健樂社區.科技為民」同樂日是民政處以「應對認知障礙症的激增」為主題而推展的地區主導行動計劃「愛腦.動葵青──認知障礙症關懷週」的伸延活動,目標為先進行社區教育工作,其後逐步開展對患者及家人的支援。
 
2016年12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