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及福利局回應有關退休保障諮詢的查詢
*******************
  回應傳媒有關退休保障諮詢的查詢,勞工及福利局(勞福局)發言人今日(十二月十四日)表示,負責諮詢的顧問公司將於本星期五(十二月十六日)把諮詢報告的草擬本提交扶貧委員會考慮。

  勞福局於二○一五年十一月委託思網絡顧問公司(顧問公司)負責安排退休保障公眾參與活動的諮詢活動,以及記錄及整理分析在公眾參與活動期間收集到的意見。諮詢期於二○一六年六月二十一日完結。

  勞福局發言人指出:「顧問公司於二○一六年九月向勞福局提交諮詢報告的初稿。在顧問公司提交初稿後,勞福局與顧問公司曾就報告草擬本交流意見,這屬一般正常互動過程。」

  發言人強調,勞福局從沒有另外撰寫一份諮詢報告並要求加上顧問公司的名稱,亦沒有向顧問公司表示報告草擬本中的任何部分內容不符合政府立場而要求修改。正如顧問公司已向傳媒作出的回應中指出,顧問公司「報告的結果是獨立的」。
 
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0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