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海報設計及短片拍攝比賽接受報名
***************************

  政府新聞處現邀請本港中、小學生和市民發揮創意,參加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海報設計及短片拍攝比賽,透過作品表達對香港未來的願景,同創前路。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海報設計比賽主題為「我到二十歲時……」,歡迎小學生參加,想像自己二十歲時的境況,並以此為題設計海報。
   
  短片拍攝比賽以「攜手同行」為題,分別設有中學組及公開組,讓中學生及市民藉着拍攝短片,表達大家同心同行的心意,與香港一同邁向未來,不斷進步。公開組不限參加者年齡,兩組的參加者均可以個人或最多四人組隊參賽。
   
  政府新聞處發言人表示,藉慶祝特區成立二十周年這重要日子,希望市民能透過參加今次比賽,加強對香港的歸屬感,展望未來。
   
  比賽由政府新聞處主辦,教育局為支持機構,明報及南華早報協辦,有興趣的中、小學生及市民可由今日(十二月十四日)起在比賽網頁www.hksar20contests.com下載報名表格。短片拍攝比賽的參加者更可在此網頁上載參賽作品。兩項比賽的截止日期為二○一七年二月二十四日。
   
  海報設計比賽(小學組)及短片拍攝比賽(中學組及公開組)每組各設冠、亞、季軍一名及優異奬十名。
   
  得獎者可獲頒贈港幣五百元至五千元不等的獎學金或現金獎及獎杯。得獎作品亦有機會於巡迴展覽和其他地點展出。
   
  為鼓勵學生踴躍參與,小學組及中學組另設「最積極參與學校獎」,每組各有三名得獎者。
   
  有興趣的參加者可從比賽網頁瀏覽詳情。如有查詢,請致電2595 3029(明報)或2680 8822(南華早報)。  



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