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政府帳目委員會參觀研究資助局(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政府帳目委員會(帳委會)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參觀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轄下的研究資助局,以加深了解該局資助計劃的管理工作。
 
  在審計署署長孫德基和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的成員陪同下,議員聽取研究資助局的代表簡介該局審批資助研究項目的程序,以及處理利益衝突事宜的機制。議員亦藉此機會,了解該局用作管理研究資助申請的電子系統的運作。
 
  是次參觀有助議員了解審計署署長第67號報告書第6章有關「研究資助局對學術研究項目的資助」提出的事宜。
 
  出席是次參觀活動的包括帳委會主席石禮謙、副主席梁繼昌,以及委員林卓廷、邵家輝和陳淑莊。
 
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政府帳目委員會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參觀研究資助局,聽取該局代表簡介審批資助研究項目的程序。
立法會政府帳目委員會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參觀研究資助局。圖示(左起)審計署署長孫德基與立法會議員石禮謙、梁繼昌和林卓廷聽取研究資助局代表簡介審批資助研究項目的程序。